2012年11月30日 星期五

將軍澳摩斯漢堡 中西合壁和牛堡

因為把ipad拿去簽上台合約,然後就送了我一張摩斯漢堡現金券,既然拿到現金券自然就想用掉,反正我也想吃很久了,雖然不是在深宵的目黑區吃。(順帶說某台把我自動轉帳除掉,然後續期發現由無限變2GB,這點我懷疑是單方面行為)。去到店面又是選擇困難症發作,所以翠X以極少選擇的午餐讓客人不用多花時間思考,以加速客人流轉,還出現在新聞稿上,可見中國人的智慧真是博大精深。說回正題,看到有期間限定的野菌和牛漢堡後,經過一輪掙扎後還是限定先決,然後加錢配了南瓜薯餅和綠茶鮮奶。



野菌和牛漢堡與相片大約有八成相似,大小亦相近,算是貨很對辦。和牛肉味不是很重,但肉質就夠軟淋也帶肉汁,自然比某紅頭的死實乾漢堡好吃得多,倒是這邊黑椒沒有下很多,所以論惹味紅頭其實惹味點。而蘑菇醬呢,我第一時間想到是蠔油炒雜菇的感覺,但就沒有蠔油那種鹹香並稍稍帶甜,質感上可以說,是完全一致的,這種配搭吃起來也意外的不錯。不過配南瓜就有點怪怪的,南瓜確實很甜,但甜中會帶膩,與和牛配起來就更加明顯了。
 

中式味道西式包

南瓜薯餅熱得燙手肯定是即炸的,包裝紙上沒有很多油。雖然已知很熱,咬第一口時還差點燙傷嘴。薯餅外層夠脆,但就有點點油膩感,而南瓜的內餡自然是軟軟的甜甜的,不過太軟綿也導致欠了口感,如果加粒粒薯肉進去應該會更好吃。


熱辣脆口甜又香

自從上次在博洛尼亞喝過綠茶鮮奶就愛死這飲品了,所以看到加錢升級就毫不猶豫點了。打開蓋可以見到是很深的綠色。一聞,是很重的綠茶味。一喝,還是很重的綠茶味,奶味被蓋過了,喝到後來才開始有奶味浮現,個人認為加錢升級可以,但不值得單點。


茶奶比例未夠好

在學生時代總是覺得吃摩斯太貴,畢竟一個餐的價錢足夠吃兩餐午飯,不過現在叫碟豆腐當腩飯再加支青島已經升到四五十元,食客又只有肥大叔沒有OL(?),不如吃多點不同的店好了。

價錢:$5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