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

Brook's 咖啡試飲

逛噗浪時看到有人貼了這個品牌的連結,內容是只要登記即可獲即沖咖啡包試喝,反正只要出賣個人資料就有,就跑去登記了(我的資料真不值錢)。收到時發現這似乎真的在日本寄過來,忽然又覺得我身價提高了。打開是一包抹茶咖啡和特濃咖啡包,抹茶鮮奶有喝過,抹茶咖啡我是覺得有點怪,既然不用錢就不妨一試吧。



先拿抹茶的一試,熱水一沖,那抹茶咖啡帶不出抹茶香,咖啡香亦偏弱,就像是水加很多的即溶咖啡,但我又不是說加了很多水,我的杯明明就偏小的。不加奶(其實懶加奶)喝一口,感覺是不協調的味道,抹茶的清幽被咖啡的苦蓋過,也許加糖加奶後會好點,但已經喝慣齋啡的表示第一印象不好就是。


只餘啡味算失敗

另一包的包裝挺有趣,是有掛勾的咖啡包而不是即溶咖啡,即是說這個可以反覆加水多泡幾杯。味道甘苦而不酸,與在咖啡店喝的濃縮咖啡不是相差很多,當然咖啡包泡出來會較淡,但價錢和方便度上完勝。我泡了第三遍,味道還是有的,對於重度咖啡病患又要省錢,這個實在合適。


甘苦適中可續杯

這品牌沒有留意在超市有否在賣,但經常看到它的廣告,說買了一個額度就免郵費,能夠自組團購的話也省掉不少功夫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